踏夕荷锄归

这是一个专门放狐妖小红娘相关的子博~

白苏养成游戏企划招人啦!!!

这里是并没有组名也不算一个正式制作组的游戏制作组,想要做一个我们自己的白苏养成游戏,现在已经有了初步方案和工作规划,但是!我们很缺人!非常缺!很需要正在看这条lo的你的拯救!

游戏设计如下(详细设定因为关系到游戏体验,故在此不作说明,以制作组群文件为准):

目标任务:(小白视角)一个月后业绩结算,雅雅亲自验收,希望您好好表现。

数值系统:业绩和感情

日常任务(均消耗一次活动机会):

1、工作

2、约会

3、寻宝

4、去涂山查看感情值

特殊事件:衣食住行发糖集合,每个方面各一张cg

结局分支:5个

具体工作内容安排如下:

  • 画手部分(除立绘外,其余cg可以过程分开做,流水线作业,每个人负责一个环节,如勾线、上色等,不一定每个人画一张)

1、苏苏立绘、小白立绘各一

如果有时间多画几个不同表情的当然更好,考虑到工作量还是先不做要求了

2、日常发糖cg,共四张

分衣食住行四个主题,各一,可以自由发挥23333

3、结局cg,共五张

4、日常任务插图

1)寻宝:两张

①小白举着从地上拾起的一块钱硬币露出小人得志【不】的笑容

②小白饿得奄奄一息瘫坐在地上,苏苏急切地摇他的手臂“道士哥哥振作起来啊!”

2)工作:一张

苏苏骑在小白身上高举着写着“fighting”的小旗子,非常兴奋斗志昂扬,小白的表情是无所谓中夹杂着一丝宠溺,叼着五彩棒,两个人身上都有背包

3)约会:一张

被苏苏向前跑脚步有一丝踉跄但脸上很高兴一直盯着苏苏的小白,和一脸兴奋指着某个方向好像在说些什么正回头看小白的苏苏

4)涂山:一张

在黑板前拿着小教鞭的容容

5、封面图

苏苏和小白在标题字两边分别举着一个横幅,“欢迎”和“回来”,两个人都笑眯眯的

6、选项界面

一块大黑板

  • 文手部分

1、衣食住行四个方面的发糖剧情,每个方面各5

2、开篇引入剧情:年底业务结算快到了,小白被提醒后一惊,决定好好表现争取年终奖,完成苏苏的愿望,带她出游跨年

3、五个结局剧情

如果对此感兴趣、有意愿想加入的话,请不要大意地猛力戳我!我们很缺人!真的!

为了不让我们有限的画手文手过劳死,请大家不要犹豫!心动就行动吧!

有意者请加群:693226346

我们在等你!!!

评论(1)

热度(42)